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网络安全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15:51   浏览量:[]

415日下午,生科学院在行成楼206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校网络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静主持。

 

会议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制定切实可行防控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形成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的高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还对学院网络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加强学院网络平台管理和内容审核。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新生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