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新生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4:20   浏览量:[]


2019116日晚,生科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金融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中国工商银行淮安城北支行副行长舒正权主讲。

舒正权从我国目前的金融机构体系、反假人民币常识、反洗钱常识、反电信诈骗常识、财务管理常识、支付常识、个人信息保护、个人信用及个人贷款九个方面展开分享,他指出,中央对经济、金融工作的改革非常重视,并出台了很多相关规定,接着,他结合近几年频发的P2P、校园贷等网络贷款案例,重点讲解了它们的特点及危害性,呼吁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选择和使用合法的金融工具,远离校园贷。

IMG_8802_副本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基本的金融常识、提高基本的金融风险防患能力和防患意识,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网络安全工作

下一条:生科学院召开国庆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