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7年10月09日 00:00   浏览量:[]

为提高2017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29日下午,生科学院邀请开发区枚乘路派出所踪铮警官给大一新生开展了“防诈骗在行动”安全知识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新生辅导员倪克垒老师主持。

踪警官首先给同学们放映了一部防诈骗的宣传片,视频中各种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踪警官结合生活中常见的骗局案例,说明了当前的诈骗手段与影响后果,并告诫同学们不管诈骗手段如何改变,一定要看清诈骗的本质,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等。同时,也提醒广大新生提高防范意识。最后,踪警官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介绍了交通安全以及校园贷等方面的知识,并向女生示范了危机时刻的防身术。

此次安全知识主题教育讲座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促进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省农委科教处姜雪忠处长应邀来淮作“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知识与监管”学术报告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