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暨寒假备考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16:04   浏览量:[]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12月28日晚,生科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暨寒假备考经验交流会。院关工委周青教授、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雪芹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夏继林主持,生科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以及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夏继林老师对我院近期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并强调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其次,周青教授结合自我经历从为什么考研、怎么考研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他强调在考研路上同学们应有信念、要勤奋、能坚持,鼓励同学们准备考研要脚踏实地。

然后,园艺1181包永蓉、生物1181王娟、新能源1181黄思思、食品1183朱悦、农学1181杨莹、园艺z2191付元生就如何选择考研院校、考研备考的方法及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心态变化等多个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并且着重介绍了寒假备战考研的注意点。最后,夏雪芹副书记进行了寒假安全知识的讲解,同时对寒假考研备考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劳逸结合,制定一个合理的考研备考计划。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备考的宝贵经验,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同时,本次经验交流会有力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写稿:任成萍

拍照:叶桐雨 钟镇冰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匠心师者 李相前:用“生物分子”筑梦想 织未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