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汇报交流会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15:20   浏览量:[]

为更好落实学校国基申报进度安排,切实提高项目申报的水平与质量,生科学院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汇报交流会,校科技处副处长张浩,生科学院院长王朝宇,副院长王云鹏、罗楚平及预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项目申报的各位负责人结合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介绍了相关项目的研究基础、技术路线等情况,并提出了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碰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张浩副处长、王朝宇院长、王云鹏、罗楚平副院长和李相前老师等具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功申报经历的老师也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申报经验,并结合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一些情况就科学问题的凝炼、项目的预研、格式的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助力生科学院在2022年的国家基金申报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效。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全体班主任寒假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科学院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暨寒假备考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