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参与承办2021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14:33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由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办的2021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在图书馆前广场顺利举行,我院承办了其中的实验气体中毒处置演练、烧瓶爆裂处置演练和酸碱灼伤处置演练三个项目。学院师生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此次演练。

  经过前期学院的精心部署,中心实验室的策划训练,最大程度模拟了事故的真实场景,演练人员正确展示了遇到突发安全事故时,应当采取的处置步骤与处置方法,演练效果良好,达到了示范教育的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应急演练,让学院师生真实感受到了实验室各类危险的存在,敲响了实验室安全的警钟,同时也向学院师生宣传了实验室应急处置知识,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学院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恭喜我院学生在“动物和食品交叉学科创新与可持续发展—2021长三角地区学术论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慰问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