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27日 16:16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生科学院于图书馆考研教室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学生处处长张常新、副处长王启松、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院长王朝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雪芹、学工办副主任王江川、团委副书记王晓乐、辅导员吴静出席了此次活动,生科学院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朱永江书记针对同学们近期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积极面对考研,同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状态,调节好生物钟,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然后,夏雪芹副书记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最后的冲刺中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向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

最后学院的老师们为所有考研复习的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同时,也为每个班级考研负责人填写了祝福卡片,发放爱心奶茶。

此次考研慰问活动,让紧张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提升了考研学子的斗志和信心,进一步推进了学院考研工作。



上一条:生科学院参与承办2021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2021年度我院两项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获得立项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