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恭喜我院学生在“动物和食品交叉学科创新与可持续发展—2021长三角地区学术论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7:15   浏览量:[]

11月22日,在2021长三角地区学术论坛中,由我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20级农学专业学生万陈中同学负责的《Overexpression of a novel maspardin protein gene from grapevine, VvMas, enhances salt tolerance in transgenic Arabidopsis and rice》(指导教师王飞兵博士和陈新红教授)荣获二等奖1项。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动物和食品交叉学科创新与可持续发展”—2021长三角地区学术论坛是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指导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主办,涵盖农业相关学科的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每年年末举办并聚焦一个农业相关主题。经组委会讨论,2021年主题为“动物和食品交叉学科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学术论坛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以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等11所院校参赛,共60余份材料,论坛为相关专业的学生开拓创新思维,促进学科交叉,启迪科学研究和新思想,展示新一代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我院陈伯清教授当选江苏省草莓协会副会长

下一条:生科学院参与承办2021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