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学邻域中斩获两项二等奖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17:23   浏览量:[]

2021年10月31日,我院两组团队入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学邻域决赛,两组团队师生八人共赴镇江江苏大学参与决赛,与江苏省内三十组高校参赛团队交流比拼。

历经半天紧张激烈的演讲答辩,聂小宝老师指导的项目《海鲜e达》荣获创新组二等奖,朱胜男老师指导的项目《心靓桃酒——蜜桃酒酿造技术的领跑者》荣获创业组二等奖。

获奖项目介绍:

《海鲜e达》项目,专业为国内的海产品业的提供高密度有水保活技术以及无水保活运输物流服务。海鲜物流集成技术是一种绿色环保、无污染、安全、优质和高效的新型流通方式。

《心靓桃酒》项目,通过技术创新改良蜜桃就酿造工艺,在传统工艺基础上,利用专业所长和学校学科优势,融入现代酿酒技术,丰富桃酒口感,开拓市场,减少品相不佳的水蜜桃浪费现象,促进蜜桃产业的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当地农业经济社会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季淮老师获得第十二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牵头首次获农业农村部“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