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春禾志愿者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 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7:28   浏览量:[]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4月24日下午两点春禾志愿者队在环城东路垃圾中转站进行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志愿服务活动。

 进入社区后,志愿者们分成垃圾桶检查垃圾分类情况和流动宣传两组进行服务活动,宣传内容包括垃圾分类和变废为宝。志愿者们为居民进行详细的讲解,向广大居民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并表示,听了讲解对垃圾分类有了新的认识,以后一定按照要求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受益良多。一是充分认识到了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了环保和资源节约意识,要让垃圾分类成为常态化自觉行动;二是充分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原则,要学以致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三是要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进一步加强宣传和推广环保理念及垃圾分类,真正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我校陈伯清教授一行调研宿迁市宿城区现代农业企业

下一条:生科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再创新高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