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陈伯清教授一行调研宿迁市宿城区现代农业企业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5:39   浏览量:[]


20214月16日,生科学院园艺学科负责人陈伯清教授一行3人赴宿迁市宿城区调研代农业企业。调研组在宿城区科技局局长吴长美副局长陆川、张翮陪同下江苏德利尔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润道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现代农业科技企业调研、对接校企合作项目。

 

 

江苏德利尔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胡元琴总经理助理市场开发中心总经理索元峰参加了调研活动。双方在智慧农业、农业数字化和江苏省科技副总申报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陈伯清教授就农业高新技术型企业申报和江苏省龙头企业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一行随后调研了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现代小型农机自主研发、设施农业全产业链建设等内容与绿港行政总经理荀荣进行广泛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提升淮阴工学院园艺专业绿港实习基地建设水平、努力将绿港教学实习基地打造成示范基地,同意校企合作申报江苏省科技副总等人才、科技项目,实现校企融合

 

 

江苏润道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范红翠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阳光玫瑰葡萄栽培管理贮运经营淮阴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研究生工作站、产学研合作项目、江苏省科技副总申报陈伯清教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董事长热情接待了陈伯清教授一行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陈伯清教授一行还拜访了宿迁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和主管处室负责人。

 




上一条:喜 报

下一条:生科学院春禾志愿者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 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