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淮安区2020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

  日期:2021年05月22日 10:55   浏览量:[]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成功举办淮安区2020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17- 521日,受淮安区农业农村局委托,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承办了淮安区2020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农艺)培训,来自淮安区的83名农技推广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院长王朝宇和淮安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陈伏耕、科教科科长侍瑞高、种植业科长蒋斌出席开班仪式,朱永江书记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陈伏耕总农艺师要求全体学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三农工作者,为推进淮安区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献策献力。

培训班安排了“主要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水稻高质量发展与土肥水行业机遇”、“设施蔬菜机械化生产主要环节装备应用介绍”、“中国农业品牌的创建模式与案例分享”、“设施蔬菜生产与连作障碍防治”、“种业管理与种子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案例分析”等内容,聘请了经验丰富的专家承担授课任务,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黄银忠非常重视本次培训,并为学员讲授了“构建农技推广新格局”的专题。在精彩的理论课程之余,为使学员能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教学效果,还安排了现场教学活动,组织学员前往常州市金坛区一号农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金坛区仙姑村和山东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进行实地考察观摩学习,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淮安区基层农技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为农技推广人员指导並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得到了淮安区农业农村局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淮安区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青春向党·筑梦淮工”考研经验分享会 暨“春日送阳光”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