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青春向党·筑梦淮工”考研经验分享会 暨“春日送阳光”系列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7:31   浏览量:[]


4月29日晚,生科学院于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办“青春向党·筑梦淮工”考研经验分享会暨“春日送阳光”系列活动。本次分享会学生会张瑜主持,食品1172任欣荣、生物1171王浚琪、农学1171李威、食品1173朱灵灵、园艺1171祁楚楚和新能源1171姜宜东六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作经验分享,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团委副书记王晓乐及部分18级、19级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六位优秀学生代表按专业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备考情况,从考研目的、考研形势、复习方法、考研心态、目标院校选择、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互动环节,参会同学积极踊跃提问,考研学生代表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地给予答疑解惑。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指出,考研是加强学风建设的主要推手,是大学生提升自我的重要手段。同时18级考研学长提出三点希望:一、准确定位,正确评估自己的能力,做出合理的学涯规划;二、考研同学一定要努力为自己创造条件,合理规划时间做好复习工作三、确定考研目标后,要制定详细计划,加强交流沟通,勿孤军奋战。业精于勤荒于嬉,夏雪芹副书记希望所有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勤奋刻苦,用于拼搏,不让青春留有遗憾。

 

最后,生科学院进行“春日送阳光”系列活动,给18级考研同学发放了慰问品,由各班班长领取。此次“青春向党•筑梦淮工”生科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暨“春日送阳光”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王敏茜

拍摄:陆弘琳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淮安区2020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校拔河比赛勇获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