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淮安区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09:37   浏览量:[]

               聚力农技推广 助力乡村振兴

 

为适应现代农业建设迈上新台阶对农技服务的新要求,为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524-28日,由淮安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承办的淮安区农技推广人员(养殖业)培训班在淮顺利举办,来自淮安区的60名农技推广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淮安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陈伏耕、科教科科长侍瑞高和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副院长王云鹏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内容包括当前动物防疫新政策解读稻田综合种养模式及技术要点养殖池塘生态化改造技术生猪疫病联合免疫与无疫小区建设养殖水环境修复理论和实践畜禽生态健康养殖技术等内容。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姜雪忠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并为学员讲授了做新时代担当的农技人的专题。培训班采取政策理论与专业技术相结合、专家讲解与现场教学(山东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和常州市金坛区一号农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金坛区仙姑村)相结合的方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颇受学员好评。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淮安区基层农技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为推动全区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和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得到了淮安区农业农村局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激越红歌颂党音”合唱比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淮安区2020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