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27日 08:11   浏览量:[]

金秋九月,在焕然一新的景象中,生科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疫情影响,今年新生报道期间家长未能进校,为了向新生同学提供足够的服务和保障,也为了让新生家长安心、放心,学院提前做好了充足准备。925日至26日,我院共迎来了近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从进校门到宿舍安置,再到办理报到手续,学院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无处不在。

按照学校报到安排,我院新生统一由枚乘路校区南苑大门,通过严格的疫情审查后进入校园。

随后,新生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乘坐校园摆渡车前往宿舍区域。

在宿舍区域,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新生携带相关资料到学院报到点办理报到。

随后参与生科学院为新同学特意准备的特色活动:品尝学院食品系老师为大家烘培的新鲜糕点、学院互联网+大赛省赛金奖产品——“心酿桃酒”系列果酒;观看学院声乐队现场表演;在学院定制打卡点拍照留念;领取专属明信片,写下祝福,寄语未来。


待新生初步安置后,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副书记夏雪芹带领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们,进入宿舍看望新同学,向同学们表示了慰问和鼓励。

此次迎新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学工办、团委学生会的共同配合下,顺利开展,为新生营造了浓厚的归属感,体现了学院师生的团结精神。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新生可以快速适应新环境,秉持淮工精神,明德尚学,自强不息,拼搏成才!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