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6:44   浏览量:[]

9月29日晚,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50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本次学代会由学生会王佩瑶主持,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学工办副主任王江川、团委副书记王晓乐、辅导员张爱芳、夏继林、吴静,第十六届学生会骨干、志愿者队队长、艺术团团长、校学生会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陶晋贤做工作总结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在院党委、院团委的带领下,在各个部门的配合下,积极落实团中央、省学联、市学联、校团委下达的各项指示、任务,本着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原则,谨记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坚持着“团结、务实、服务、创新”的学生会工作理念,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密切联系广大同学,切实为同学服务,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经过无记名投票,卞艺澄等16名同学当选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孔枭龙、王佩瑶、孙恬晋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圆满完成既定目标。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做总结发言,一是要争当学习党政理论知识的模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引导同学;二是争当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模范,做好学生、再做好干部,力争成为广大同学信赖优秀学生干部。做好沟通和联系工作;三是要争当遵守校纪校规的模范,争做新时代懂文明讲礼貌的大学生。同时,新一届当选的学生会委员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正风华正茂,英姿勃发,让我们坚定信念,携手共进,掌握过硬的本领,充当新时代的时代先锋,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当代青年的重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今天我为淮工而自豪,明天淮工因我而骄傲。

拍摄:王思仪

写稿:王敏茜



上一条:校宣传部到生科学院开展融媒体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