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0:47   浏览量:[]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生科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行成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学院院长王朝宇,学院科技骨干、青年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云鹏副院长主持。

王朝宇院长指出国家基金申报是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对学院科研水平提高、科研人员自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尽早行动。王朝宇院长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践和申报评审经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流程和标书撰写的经验,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学问题的形成、选题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问题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最后对生科学院2022年国基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端正态度。

提早布局;二是高度重视,统筹协调;三是精心打磨,做好细节。

王云鹏副院长分析了近几年来我院基金资助情况,通过数据对比剖析了基金申请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鼓励各位申报老师积极完善申报书,查漏补缺,争创佳绩。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基金申报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促进学院和学校科研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



上一条:生科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2021年度生科学院农业类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