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女子跳远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5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9点30,淮阴工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南苑操场隆重举行。代表我院出战女子跳远比赛的祝艳林同学发挥出色,凭借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夺得了第六的傲人成绩。

秋风飒爽,阳光明媚,随着裁判员的到位和选手们一系列热身活动后,便开始了选手们之间的真正较量。轮到我院祝艳林同学出场,她展现出惊人的实力,起跑,加速,起跳,腾空,落地,一马当先,每一个动作都精准有力。祝艳林同学再一次起跳,完美的落地,创造了本次比赛中个人最好成绩,为生科学院赢得了荣誉。

这次比赛,既展现了女生运动员在体育方面的风采与魅力,也充分体现与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她们那不畏强敌,敢于挑战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上一条:生科学院詹密同学在女子3000米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女子跳高比赛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