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女子跳高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5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2日,淮阴工学院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在南苑操场举行。下午一点半,女子跳高项目正式开始,生科学院张倩男同学经过激烈角逐,于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四名的佳绩。

金秋落叶的季节,泛凉的秋意挡不住参赛者的士气。赛场上,女子跳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动员们无不竭尽全力,以期取得优秀成绩,为本院再增一份荣誉。只见生科学院张倩男同学摆开助跑姿势,深吸一口气,注视着横杆。短暂的停顿之后,身轻如燕的她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了助跑,左脚蹬地,一个“鲤鱼打挺”,轻而易举的越过横杆场上人员无不啧啧称赞。起跑,跳跃,落地,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张倩男完美的表现,赢得了场上观众的声声喝彩。最后,张倩男取得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为生科学院再增添一份光彩。

 此次女子跳高比赛中,生科学院运动健儿表现出敢于拼搏,热爱运动的精神,她们那种不服输,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去领悟学习。



上一条: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女子跳远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生科学院邹昊星同学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短跑比赛项目中连续两连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