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詹密同学在女子3000米决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5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2点,淮阴工学院生科学院女子3000米决赛于枚乘路校区南苑操场激烈进行。詹密同学取得了前四名的傲人成绩,为生科院增光添彩。

3000米长跑比赛场上,雾气朦胧却隐退不了生科运动员们的似火热情。比赛开始,詹密同学稳健的起跑在如箭般冲出的选手中不算突出,却是最稳扎稳打的一个,她并不急于跑到先头部队的行列之中,而是首先占据了内道,默默地跟着前面的一位选手,一圈两圈,同学们期待万分,激情呐喊,加油助威。3000米考验最多的是毅力和坚持,当一个个选手在前程将体力渐渐耗尽,保存实力的詹密同学抓住机遇,开始加速,完成了在弯道的完美超越,一个,两个,三个……詹密同学成功实现反超,继续稳扎稳打,调整着呼吸的频率,紧紧跟着前面的选手,最终詹密同学获得第四的优异成绩。

厚积薄发是学习的态度,更是生活的态度,詹密同学在生活中积极增强体魄,不断锻炼自我,终于在校运动会上一鸣惊人,这正是生活积累的结果。



上一条: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女子铅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女子跳远比赛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