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邹昊星同学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短跑比赛项目中连续两连冠

  日期:2015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3日下午1点30,校运动会进行的第二天竞争更为激烈,男子200米最后的角逐在赛场打响,生科学院邹昊星同学再一次一举夺冠。

赛前,选手们都做着准备活动,他们都是经过了一轮删选挺进决赛的精英。随着裁判员挥动小旗,小组赛第一的邹昊星同学全神贯注,两手撑地,目视前方随时准备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在第六道的邹昊星紧追对手。同学们在观众席上不断为他加油鼓劲,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一声声呐喊是他前进的动力,红色的赛道是他展现自己的舞台。超越一个个运动员,在最后的30米再次加速,甩开强劲的对手,第一个越过了终点线。虽然只有短短的200米,只有短短的几秒,但邹昊星同学向我们展示了体育竞赛的魅力,表现出了一位高水平运动员该有的素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邹昊星同学在此次校运动会男子100米、200米、4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一、第二的好成绩,并刷新了校运会的短跑纪录,在校运会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生科学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生科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女子跳高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生科学院蔡雪同学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女子跳绳比赛中荣获第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