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日期:2018年05月19日 00:00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生科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筑梦淮工,不负韶华”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范佳乐、李宣乐和陈思路作分享,生科学院辅导员老师和2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江苏省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学院学生会主席、农学1151班李宣乐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他指出平衡好二者的唯一办法便是比别人加倍努力,所谓“越努力越幸运”,他重点介绍了自己参加“挂县强农富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及第四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情况。淮阴工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园林1151班范佳乐以学生会外联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告诉大家要有目标有计划,勇敢迈出第一步,并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走好每一步,他别具一格的讲述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获益良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新能源1151班陈思路同学简述了自己三年来的学习和生活,重点介绍了自己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台湾交流等方面情况,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辅导员王晓乐老师重点通报了学院即将开展的主题为“创建文明校园,培育一流学风”学风重点建设月活动内容。从文明素养教育、文明班级创建、文明宿舍创建等三个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对学风建设月活动中学生干部工作、学习和示范带头作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第二届“趣炫泡泡跑”活动

下一条:园艺115开展园艺植物育种学课程现场教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