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第二届“趣炫泡泡跑”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12:05   浏览量:[]

 5月27日下午,第二届“趣炫泡泡跑”活动在淮阴工学院南苑操场举办,两千多名大学生走出宿舍,迈向操场,在飘扬的泡泡中欢乐开趴。

 本次活动由生科学院学生会和vivo联合举办,让大家体验到了最丰富多彩的泡泡盛宴,享受无限的乐趣。活动现场,伴随着音乐,有不同颜色的泡泡四处喷射,漫天飞扬。同学们在五彩的泡泡中欢呼雀跃,完全沉浸在泡沫的梦幻世界里,释放最原始的快乐。与此同时,还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及舞台互动,精彩的魔术表演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鹿晗和库里签名照的“争抢”环节更是将活动再一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学子们通过跑跑跑展现积极向上,乐观阳光的风气。

(同学们沉浸在泡泡的欢乐世界)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