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8年06月02日 12:05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生科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期“筑梦淮工,不负韶华”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淮阴工学院首届校长助理机械学院张军和生科学院徐明浩、2018年“创青春”省赛铜奖团队代表生物1171王俊淇和生科学院创新创业部部长纪泽宇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作分享。报告会由生科学院辅导员王晓乐老师主持,生科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淮阴工学院首届校长助理、机材学院材料1151班张军结合自己的经历阐述他对精彩大学的看法,他强调学习在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并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淮阴工学院首届校长助理、校伯藜学生创新创业部部长、生科学院食品1152班徐明浩以“我的大学,我做主”为主题阐述了顺境逆境对人造成的影响,并鼓励大家要勇敢面对各类挑战,积极把握各种提升自己机会;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部长纪泽宇以“勤恳实干,创新奉献”为主题和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创新与创业的具体工作,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种创赛,丰富大学生活。生物1171班班长王俊淇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参加“创青春”省赛和第四届“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分赛的经历和感受,并强调大家要勇敢尝试,挑战自我,努力后定会有收获。

 此次报告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向榜样看齐的意识,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




上一条:行走在金秋的徐农——淮阴工学院农学1151班学生实习生活感悟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第二届“趣炫泡泡跑”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