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淮安市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00:00   浏览量:[]

近日,我院农学1151班崔家顺等5名学生在王飞兵和陈新红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荣获第二届(2018年)淮安市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淮安市科学技术局、淮安市知识产权局、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淮安市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举办,我院王飞兵、陈新红老师积极筹划并指导学院学生参赛。经过前期一系列工作,已基本完成创新项目《蛋白GmMYB12及编码基因在提高大豆异黄醇积累和耐盐性中的应用》的实验部分、论文及专利申请。经过激烈角逐,参赛作品《蛋白GmMYB12及编码基因在提高大豆异黄醇积累和耐盐性中的应用》最终斩获大赛二等奖。

(崔家顺供稿)



上一条:植物118班开展秋季专业基础实践活动

下一条:行走在金秋的徐农——淮阴工学院农学1151班学生实习生活感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