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7:0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期末学生相关工作部署,5月19日中午12:30,在28号楼208会议室召开生科学院期末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学工办副主任余文冲、团委负责老师韩立宇以及生科学院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韩立宇老师解读近期学院整理的电信诈骗案例,并重点介绍了关于电信诈骗的特殊手法,要求班委带头学习防电信诈骗宣传知识。学生干部要深入同学中,及时发现学生异常,预防诈骗事件发生。余文冲老师介绍近期学院学生未请假离校等违反疫情防控主要事件,要求班委及时传达事件处理结果,并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对于期末考试周即将到来,要求班委做好诚信考试宣传,落实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学习与签字活动,提高同学们文明考试的意识。

夏雪芹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召开本次会议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是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认真听取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和要求,要负起学生干部责任,做好学生上传下达的桥梁角色,确保班级安全稳定。带头树立班级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最终取得更多、更高的班级荣誉。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齐唱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唱红歌比赛活动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