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齐唱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唱红歌比赛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1:03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生科学院于枚乘路校区南苑操场举办生科院唱红歌比赛,院学工办主任余文冲、院分团委负责人韩立宇、辅导员吴静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生科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生科学院艺术团主持人队王慧聪、邹孟梅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21级各班班长抽签决定班级演唱顺序,余霞成绮,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唱红歌比赛正式开始。

红歌合唱

第一环节,九个班级热血沸腾,引吭高歌,歌声嘹亮,响彻云霄,尽展淮工生科学子青春活力。

精彩瞬间

猜歌名

第二环节,九个班级各派两名代表进行十首红歌猜歌名比赛,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多名代表旗开得胜,为所在班级赢得多次加分。

经过激烈的比赛,由在场领导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艺术团团长担任评委打分,经汇总由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集体合影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红歌响彻云霄,军训斗志昂扬,生科学子爱党、爱国的初心尽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生科学院21级全体学生的凝聚力,振奋了精神,还展现了生科学子锐意进取的决心和勇气。未来的日子里,淮工生科还会坚定不移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不懈传承。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科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