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7:36   浏览量:[]


临近学期末,生科学院组织学院各年级学生开展“签承诺、开班会、亮身份、大巡查”考风考纪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各班级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教育引导班级同学端正考试心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备考。班会上,同学们集体学习考风考纪相关内容,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坚决抵制各类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各班级组织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以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能力,强化诚信考试意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要求学生党员考场亮身份,用实际行动发挥学生党员表率作用,为学院广大学子树立诚信考试示范榜样。此外,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将作为场外考试巡查员,到各年级考场进行考风考纪督促检查。

考风考纪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在学院营造了公平诚信的良好考风,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生科院权益维护中心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