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院权益维护中心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7:28   浏览量:[]

为了创建文明宿舍,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权益维护中心于近日开展全院宿舍大检查活动。

权益维护中心副主任严晨骏同学首先对查寝同学进行了查寝相关要求培训,说明了宿舍检查要求,并宣传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园“六个好”标准。

查寝同学分组对全院宿舍开展检查。首先检查宿舍内务卫生和寝室内违禁电器使用与否,对有人的宿舍进行整改指导,无人宿舍则由相关同学在便利贴上写好相关宿舍整改要求并贴在相关宿舍门上。大部分宿舍相对较为整洁,良好的宿舍环境不仅为同学创造了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减少了安全隐患。

其次查寝人员还对生科院住宿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园“六个好”创建标准进行抽查。大部分同学对答如流,而少部分同学未能达到预期效果。在查寝同学的提醒下,决心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校园“六个好”创建标准的学习与认知,并志愿投身于文明校园的建设中去。

本次生科院权益维护中心对全院宿舍的突击检查,不仅是对学生安全权益的维护,更是对所有同学生活健康权益的巩固。检查期间抽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校园“六个好”标准,这是为了深化强化我校思想道德建设,更是推动了我校向“六个好”校园建设的步伐。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科学院顺利举办2021—2022学年首届学生工作论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