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5:22   浏览量:[]


为了增强2019级新生了解淮阴工学院的历史,感受校园化,传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弘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生科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明霞和夏继林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老师首先介绍了淮工的悠久发展历史,解析了校徽、校歌、淮工精神及校训的由来及深刻内涵。接着她介绍了淮工发展壮大的历程及学校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最后她着重阐释了“恩来精神”的深刻内涵,鼓励同学们学习恩来精神,传承发扬恩来精神。

 

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及发展历程,激发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的归属感、自豪感与责任感。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八讲:食品标签知多少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多彩生科大讲堂”第七讲:土壤解磷微生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