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八讲:食品标签知多少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4:18   浏览量:[]

    

116日下午,生科学院在YFJ0204开展了本学期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八讲,此次讲座由生科学院食品系陈晓明教授主讲,她主讲的题目是食品标签知多少”,生科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教授从食品标签的背景与意义、标准、奥秘和烦恼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食品标签的种类有很多,每一种不同的标签代表了不同的含义,例如营养标签,添加剂标签等,标签代表了食品内所含有的物质,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挑选适合自己的食品。她也提出了食品标签的烦恼,表示要坚决抵制一切假产品。

这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食品标签的种类以意义,增加了同学们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新生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生科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