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1171瞻仰周恩来总理童年读书处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0:08   浏览量:[]

  1123日,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艺1171全体同学怀着对周总理的敬仰之心,前往周恩来总理童年读书处追寻一代伟人的成长印记。

  步入周恩来童年读书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周恩来纪念广场正前方的一面汉白玉浮雕墙,浮雕上的周恩来总理面带微笑,双臂抱在胸前,显得和蔼可亲;背景是用他生前最喜爱的梅花作衬托,寓示着他具有梅花一样高尚的品格。随后,同学们便有序的参观了周总理童年读书处,更是睹物思人、心怀缅怀之情。穿过历史的长河,一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熠熠生辉,鞭策着我们一代代新人不断的前进。

2019-11-24 16:40:19.119000

 
   最后,也通过此次活动,在周总理光辉的指引下,使得园艺1171全体成员都深刻的理解到了学习强国的道理,点亮了心中的明灯。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风建设月之优秀笔记、优秀作业评选活动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多彩生科大讲堂”第九讲:植物中的大数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