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风建设月之优秀笔记、优秀作业评选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09:39   浏览量:[]

1126日晚,生科院于22508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风建设月之优秀笔记、优秀作业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班级初评后选送的120件笔记、作业。学院学生会骨干担任评选。

参赛作品都是参赛者课堂上认真听讲和课下认真学习的结晶。展评现场,评委们神情专注,仔细查看、认真评选,走过一排排书桌,翻阅过一页页笔记、作业,无不被现场字迹工整,排版精美的笔记所吸引。评委们以笔记是否具有“记要点,记推理程序和解题思路,记疑点和不同见解,记心得和顿悟”四点要求来进行评比。

参观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课堂笔记评比活动,借鉴他人的优秀作业、笔记,明白了自己在做作业和笔记中的不足,在日后的作业笔记中将会不断完善自己,为以后的学习制定更高的目标。 

 

部分优秀作业、优秀笔记展示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多彩生科大讲堂”第十期:设施园艺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

下一条:园艺1171瞻仰周恩来总理童年读书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