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大学生健康教育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8:03   浏览量:[]


923日晚,生科学院2020级新生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入学教育。此次入学教育主要围绕“大学生健康教育——守护青春,拥抱健康”这一主题进行。由淮安市妇幼保健院青春期保健科主任石玮主讲,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入学教育。

首先,石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青少年生理健康的现状。其次,石主任针对男女生的生理健康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个人卫生防护的建议。接着,石主任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尽量避免婚前性行为。最后,石主任对于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危害以及如何预防进行深入讲解,强调了青少年生理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提高了新生同学们的生理健康知识水平,改善了同学们对待个人和公共卫生的态度,强化了学生思想品德和道德观念。与此同时,对大学生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大学生心理适应

下一条:“多彩生科大讲堂”第三讲:酶解蛋白在水产饲料中的应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