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全体班干团支书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1:06   浏览量:[]


1014日晚,生科学院于28208开展了全体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明霞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明霞老师向各位班长团支书简要介绍了参会老师及分工情况。接着,王晓乐老师介绍了爱校荣校及基础文明养成教育、学习孙爱武校长和戚允升校友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致辞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与要求,并叮嘱学生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需多多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接着,王明霞老师继续介绍了生科学院学风建设优秀班集的考核细则,并且强调学生干部需要提升自身的几个能力,如理解力,领导力,工作力等等。同时要求他们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养成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老师与同学们的对接工作。

此次会议,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明确近阶段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强化了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意识,定期对班级班干进行工作上的培训与指导,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多彩生科大讲堂”第五讲——“谁说鱼儿离不开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