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6:33   浏览量:[]


1015日晚,生科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乐老师主讲,生科学院18级、19级、20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团务管理中心的主任和副主任们,以及他们各自的分工,方便大家以后对接各种团务工作。其次,王老师讲述了团支书的主要分工,包括基层团支部工作清单和信仰公开课并为大家梳理了团支书在每个时间点应该完成的工作。最后,学生团委副书记唐芷梦现场指导大家操作PU口袋校园和智慧团建等常用团务管理软件。

此次会议,为团支书们梳理了一年工作要点,为以后顺利开展基层团支部工作奠定基础。

摄影:石洋铭

文章:戴芙蓉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全体班干团支书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