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暨疫情防控会议

  日期:2021年08月06日 18:34   浏览量:[]

8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学生工作暨疫情防控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交流形式,由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主持,学院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书记首先通报了目前疫情形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其后,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目前年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夏书记指出,第一,大家必须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第二,要对当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及时梳理和细化,对于工作不足之处要及时改进,避免疏漏;第三,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措施,充分掌握学生动态,保障在校学生安全和权益;同时,要及时跟进上级指令,为新老生开学等各项事宜做好全面细致的准备。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