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1:17   浏览量:[]

期末考试来临之际,生科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诚信立足,创建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严肃考纪,加强诚信考试意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诚实做人,诚信应考,创建优良学风”的良好风气。


期间,学院各班级相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结合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典型案例,组织学习淮阴工学院考试违规认定及处分规定,教育和引导学生认清考试作弊对学位授予、毕业条件、个人成长的危害性,将诚信教育落实到班级内每一名学生。此外,班级学生代表分别作“诚信做人、拒绝作弊”、“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的表态发言。班级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对“在考试过程中,自觉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接受考试管理部门的检查、监督和管理;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的有关管理规定,杜绝一切作弊行为”等规章制度做出承诺。


此外,学院还加强诚信考试氛围营造工作,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签订承诺书、微信公众号推文、毕业生党员亮身份等方式,营造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此次诚信教育,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具有积极长远的影响。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暨疫情防控会议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强党性 永葆本色守廉洁”主题教育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