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09:57   浏览量:[]

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 523日,生科学院邀请江苏辉煌太阳能有限公司、海门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润众制药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来校开专场招聘会,我院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三家企业的招聘人员分别围绕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企业规模、产品特色开展宣传活动,重点介绍了招聘职位、岗位职责、住宿环境、员工福利、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同学们根据个人专业及兴趣选择了部分有意向的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并递交了简历,进行了现场面试,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发展状况、招聘需求及发展愿景。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加招聘会收获很多,进一步体会了就业形势的严峻,对自己的就业与择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定位,要不断完善自己,用更充分的准备面对就业竞争。



上一条:生科学院师生在第三届农学会“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生物、食品类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