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师生在第三届农学会“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1:36   浏览量:[]


1026日,第三届“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综合大楼举行。生科院共4支队伍参加决赛。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农学会主办,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省农业科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等单位共17支团队参赛。本次大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组,分为有PPT室内答辩和室外现场展示两个环节。最终,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李威同学负责的非你莫“薯”——功能性紫薯叶开发项目荣获1等奖,陈紫玉同学负责的“葚”合我意-桑葚产品生产与连锁运营项目、陶晋贤同学负责的鱼飞世界和朱忠胜同学负责的VR+观光农业项目荣获优秀奖,邵晨冰同学获得“潜力之星”优秀个人奖。

4A38BE62174488F8ACD74A85B07E84A7

学生通过参赛,充分展示了自身创新创业实践和探索的新成果,促进了其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的提升。

 

具体获奖项目信息如下: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