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生物、食品类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0:31   浏览量:[]

2019515日下午2点,生科学院在致远楼111教室举办了生物、食品类专场招聘会。学院邀请到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百斯特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生物、食品及其它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企业招聘人员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业,部分企业播放了公司宣传短片,并结合宣传短片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产业方向、业务范围、职位需求、员工福利等情况。随后,毕业生们就个人意愿进行了简历投递,并向相关企业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公司招聘负责人也一一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针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现场的面试与考核。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也使毕业生和在校学生都更好的认清了现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完善自己的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食品、园林园艺类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