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03   浏览量:[]

1113日,生科学院于28208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创新创业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周定晖,食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聂凌鸿,园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志楠,学工办主任王明霞,院团委副书记王晓乐担任了本次创赛的评委。生科学院各参赛团队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7个团队参赛,经过评审,红枣薏米银杏粉、“泽菲桑葚酒”、“VR在观光农业的应用”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酸汤酱料的开发、“拼装植物墙”、小龙虾大梦想”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粕’不及待—新型环保饲料的研发”、爱菇牌早餐粉智能碾米机的推广与营销便携式水资源污染区用净化水设备”4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物以类聚”新式垃圾分类垃圾桶设计等项目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学院现阶段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同时搭建了创新创业的平台,让同学们得到了实践锻炼。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师生在第三届农学会“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