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09:04   浏览量:[]


1014日,生科学院邀请江苏正昌集团来校开展2021届校园招聘会。此次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张爱芳主持、江苏正昌集团人力资源副经理潘峰主讲,生科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正昌集团以正道百年,共赢未来为主题的PPT展示了集团的概况,包括企业历史,主营业务,招聘职位等等。接着,正昌集团用有奖问答的方式对在座的学生进行了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正昌集团的员工发展平台,福利待遇和企业文化。最后,正昌集团介绍了公司岗位需求,让毕业生们有序提问,为有意向的毕业生们提供了联系方式。

本次专场招聘会,构建了生科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太阳雨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创新创业大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