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太阳雨集团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0:46   浏览量:[]


1028日,生科学院邀请太阳雨集团来校开展2021届招聘活动。此次招聘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张爱芳老师主持,生科学院新能源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1LW$FM5FC%_VBRI)V5Y}T

首先,太阳雨集团以二十不惑,二十有获为主题展示了集团的概况,包括企业历史,企业规模,主营业务等等。接着,太阳雨集团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环境与公司待遇,同学们反响热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太阳雨集团的员工发展平台与企业文化。最后,在场学生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QQ图片20201028195037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构建了生科学院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生物食品专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