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生物食品专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5:46   浏览量:[]

生科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116日,生科学院于21108举办了校园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益海嘉里、我武生物、休比食品三家用人单位,生科学院的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们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张爱芳主持。

        

 

首先,益海嘉里、我武生物、休比食品三家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史与规模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的招聘岗位与福利待遇等。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有序提问,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信息。


随后,三家企业举行了现场面试,有意向的毕业生纷纷递交了简历,有序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生科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的桥梁,使毕业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招聘人才的条件,为毕业生们能够更好地接触社会、走向社会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四家公司的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太阳雨集团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