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生科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守则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09:46   浏览量:[]

一、学生须按指定的宿舍、床位住宿,不自行调换,不留宿非本室成员,不私自在校外住宿。

二、进出宿舍楼须佩戴校徽、携带学生证,男生不进入女生宿舍,女生不进入男生宿舍。

三、自觉保持宿舍的整洁卫生,按时清扫,保持被褥整齐、窗明几净。不随地吐痰,不乱抛杂物,不向窗外抛砸物品、泼水等,不在室内或楼道上燃烧物品。

四、自觉遵守作息制度,按时就寝、起床,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不起哄、不在楼道打球、下棋、打扑克或进行影响他人的活动。

五、自觉遵守宿舍安全制度,不在宿舍乱拉电线,不使用电炉、电热毯、电热杯等违章电器,不使用酒精炉、煤油炉、蜡烛等明火器具。时刻注意安全、防火防盗,做到人走关灯、关窗、切断电源。

六、自觉爱护公共财物,不在墙壁、书桌、门窗、壁橱上乱画、乱刻、乱贴或以其他方式污损设施,不随意搬动书桌、床铺。损坏公物自觉赔偿。

七、倡导健康、文明、高雅的生活方式,不张贴不健康的字画,不存放、阅读内容不健康的书籍,不在宿舍内喝酒、抽烟、跳舞,不搞赌博性活动。

八、宿舍成员之间讲文明、讲礼貌、讲团结、讲卫生、讲纪律,做到互尊、互爱、互帮、互勉、互谅。




上一条:生科学院国家助学奖学金评定办法

下一条:生科学院学生违纪处理规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