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14:33   浏览量:[]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学生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学生财产安全,3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行成楼204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传达了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纪委对该项工作的具体要求,通报我校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对当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形式、手段进行剖析和阐述。同时结合学院学生特征,提出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具体工作计划安排。

窗体底端

党委书记朱永江就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把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建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治理长效机制。分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学生干部协调联动,形成多层次全维度的宣传教育体系。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压力传导,有效保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科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