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14:50   浏览量:[]


3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行成楼2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同志在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学院去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雪芹围绕校纪委下发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三月度主要任务清单”,就制定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计划、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疫情防控、“无诈校园”创建等工作传达布置,督促提醒。

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江强调,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在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中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