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企携手促党建,结对共建谋发展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7:51   浏览量:[]

校企携手促党建,结对共建谋发展

——食品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校企合作及党建工作交流。72日,食品系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在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徐静书记带领下,前往正大(宿迁)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徐书记一行在正大食品种禽事业部王善敏副总裁、财务部王俊彬总监、人力资源部孙海燕总监、食品事业部姚雪娟总经理等接待和陪同下,观看了“企业文化长廊”及企业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了宿迁正大标准高效的生产工艺流程、企业布局,以及从农场到餐厅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及优势,直观感受了宿迁正大食品熟食流水线生产情况,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安全规范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及规范高效的管理体制给支部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对宿迁正大食品现代化生产车间表达高度认可与称赞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切实增强对所在单位科学发展及高效有序运转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5

共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IMG_1803

    随后,双方开展“校企携手促党建,结对共建谋发展”座谈会,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第一支部书记、人力总监孙海燕女士介绍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开展经验、活动特色以及工作情况。徐静书记首先介绍了生科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支部书记聂凌鸿详细介绍了支部特色党建活动,分享了将党员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融入党组织生活的具体经验。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党员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促进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后续将推进支部共建各项举措落细落实,以及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换了意见。

IMG_1862

此次校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以“校企合作,支部共建”为载体,探索企业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对双方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强有力地促进了正大(宿迁)食品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与淮阴工学院生科学院食品系教工党支部在制度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建设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今后,双方将协调配合,进一步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期待,共建双方携手并肩,步入党建引领、共建互学、共同发展的新阶段。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举办学习宣传《民法典》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