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5:18   浏览量:[]


窗体顶端

4月21日下午,我院在行成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国莲教授作宣讲报告,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原人文学院党委张元华书记、督导组联络员、研究生处夏唯畏副处长同时来我院指导。院党委书记朱永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国莲教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百年党史蕴含的经验与启示四个方面为我们做了题为“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的精彩报告,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史料翔实,分析透彻,对于我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朱永江书记就我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两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一方面要积极参加学院和各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同时要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自学,强化理论武装,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结合起来,完善师生关爱、服务体系,积极主动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要面向师生开展专题调研,征集办实事的具体事项,认真排查学院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列出师生关切的问题清单,制定专项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汇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再创佳绩,再攀新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与宿迁正大开展“校企合作,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企携手促党建,结对共建谋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28号楼 邮编:223003